刘芸如:《疯狂亚洲富豪》对新加坡的积极作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疯狂的亚洲富豪》剧照。(华纳兄弟提供)
《疯狂的亚洲富豪》剧照。(华纳兄弟提供)

字体大小:

近日《疯狂亚洲富豪》原著作者关凯文因没有履行国民服役义务,而被我国国防部通缉的消息热传。前有足球少年班杰明·戴维斯申请延缓服役被拒事件之鉴,当下公众对国民服役问题甚是敏感,此消息一出,不少人气愤不已,更有偏激公众称要为此抵制这部电影。


对于关凯文违反国民服役征召法令一事,笔者没有更多的意见,对国防部处理关凯文逃兵的做法也不予置评。笔者更想谈谈以关凯文小说拍摄的《疯狂亚洲富豪》所带来的影响。


这部实景取材于新加坡的好莱坞电影获得新加坡旅游局的肯定。近日该局品牌总监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她认为《疯狂亚洲富豪》在一定程度上的确有帮助新加坡增加国际知名度。她坦言:“《疯狂亚洲富豪》让观众更了解新加坡,它提高了新加坡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新加坡旅游局的这种说法的确有迹可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