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鹏飞:中庸之为德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自以为是要解决现实问题,意识形态其实并不关心真相,只注重通过一套自圆其说的主张,说服和鼓动人去夺取权力。


“电梯维修员薪水低、工作环境差,面对青黄不接的问题,为了吸引本地人加入这个行业,这个领域将推出强制的渐进式薪金模式,维修员只要达到相应的技能水平,就会获得比目前高出至少三至六成的薪水,职业发展轨道也更加清晰。”这是《联合早报》9月20日的报道,说政府接受了电梯与电动扶梯业劳资政委员会的建议报告,将用三年逐步落实新的薪金模式。


新加坡全国目前有6万1000架电梯和超过6000架电动扶梯,且电梯数目在10内将倍增至12万1000架。但目前仅有2100名电梯技工负责维修工作,刚入行的电梯维修员起薪介于1300元至1600元(不包括加班费)。新手升至维修员乃至高级维修员,基本薪水也不过2000多元,唯有当上管工,才有可能赚取四五千元。以当前的生活费,要吸引本地人加入这行自然不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