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刚:小国的活跃外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总理(左三)最近到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第12届亚欧峰会。(路透社)
李总理(左三)最近到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第12届亚欧峰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最近一段日子,我国主要政治领袖几乎都出国了,因此,两名比较资深的部长,内政部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和卫生部长颜金勇,必须轮番上阵,担任短时间的代总理。那总理李显龙,以及两位副总理张志贤和尚达曼都在忙些什么呢?


总理先是在10月10日至11日到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出席与总统佐科的非正式会议以及亚细安领导人会议。17日则飞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访问,接着到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第12届亚欧峰会。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10月12日至14日访问中东国家阿曼,14日至15日续程访问约旦,15日至17日兼程访问以色列。与此同时,另一位副总理兼经济与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也动身出访,从17日至22日接连访问中国北京、丹麦哥本哈根以及芬兰的赫尔辛基,出席会议及会晤政商界领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