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开放合作 创新发展 明天会更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6年9月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出席亚细安峰会的李显龙总理(左)与中国总理李克强举行双边会议。(档案照)
2016年9月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出席亚细安峰会的李显龙总理(左)与中国总理李克强举行双边会议。(档案照)

字体大小:

很多人说,新加坡是一个独有魅力的国家,不仅因为这里有美丽的风景,素有“花园国家”的美誉,也因为新加坡建国时间不长、却突破了自然条件和资源禀赋的局限,发展成为世界重要的金融、航运中心。这是我作为中国国务院总理首次踏上这片土地,心中充满期待。我也带来了中国人民对新加坡人民的友好情谊和诚挚问候。


中新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稳步前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5年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建立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我希望通过此访同新方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更上一层楼。


孔子说,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我们祝贺新加坡已经取得的成就,也祝愿你们未来实现更大的成功。我们希望中新视彼此发展为各自的机遇,因为我们相信通过互利共赢的合作,包括中国和新加坡在内的世界各国能实现共同发展,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