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妮·诺伊布龙纳(Stephanie Neubronner):落实对抗网络假信息建议的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研究蓄意散播网络假信息问题的国会特选委员会,提出了涵盖五大领域的建议,它们是:遏制网络假信息的散播;培养知情的公众;加强社会凝聚力和信任;鼓励事实核查,以及应对这些假信息对新加坡主权和国家安全所构成的威胁。


这些建议处理了一系列广泛问题,让新加坡民众为当前和未来的问题做好应对准备。特委会认为,制定新法律、展开公共教育、加强新闻技能和推动事实核查,都是新加坡在对抗网络假信息的威胁方面,所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


政府应该介入到什么程度?
特委会认识到,有必要采取多管齐下、精细校准的方针打击网络假信息。这突出地说明了蓄意散播网络假信息所构成的严峻威胁,以及新加坡在缓解这些问题方面的积极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