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刚:HIV保密资料泄露敲响的警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个骗子和一个医生从相识到共谋犯罪,整个过程比连续剧更加曲折。最要命的是,故事背景竟然是向来以行政效率高闻名于世的新加坡。难怪有外媒惊叹,这是一出“一个美国骗子骗翻整个新加坡的荒诞剧”。很丢脸,然而我们也只得认了。所谓覆水难收,必须痛定思痛,设法修补行政部门所有的疏漏和短板才是。


刚应付了历来最大宗网络袭击案的卫生部,还没喘过气来,就发生了爱之病病毒带原者资料外泄案,正是前门才失火,后门又进贼。过去几周不断追踪有关的报道,越看越觉得匪夷所思。一个来自美国的骗子竟然能够瞒骗那么多的政府部门和机关。


特别令人关注的是,这起案件涉及一个公务部门主管严重的渎职行为,性质非常恶劣,危害面也极广,牵连的部门包括卫生部、人力部、教育部和警方,也涉及义安和淡马锡两所理工学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