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昂贵代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前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欧盟不会与英国就脱欧协议重新谈判的强硬回应,令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大上升。(法新社)
日前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欧盟不会与英国就脱欧协议重新谈判的强硬回应,令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大上升。(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脱欧“A计划”惨遭无情否决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又拿着经过议会下院认可的“B计划”,忐忑不安地飞往布鲁塞尔,请求与欧盟重启脱欧协议的谈判。可让特蕾莎·梅大失所望的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洲议会议长塔亚尼,日前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欧盟不会与英国就脱欧协议重新谈判的强硬回应,令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大上升。


据英国《星期天泰晤士报》的最新报道,为应对无协议脱欧所带来的混乱局面,英国政府正在准备将92岁的英女王从伦敦转移到更安全的地界。


如同今年春节期间中国观众涌向电影院,让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扬眉吐气地火了一把那样,不久前,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新剧《脱欧》,也受到了英国观众潮水般的围观,好奇的英国人都想通过这部影片提前看看脱欧之后,英国究竟会是何种模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