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洋介:特朗普坚守底线金正恩失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过两天会谈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未能就无核化问题达成协议。两国为打开胶着局面,时隔八个月再次举行首脑会谈,但融洽的氛围突然反转。在与金正恩的直接谈判中,特朗普最后一刻拒绝了解除对朝制裁。暴露出严重分歧的无核化谈判前景变得更加不明朗。


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9点,美朝首脑会谈按计划在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市酒店举行。金正恩在刚开始接受美国记者提问时从容地回答道:“无论是(对会谈)表示欢迎的人,还是表示怀疑的人,都会觉得像是在看一部科幻电影吧。”


在扩大会议上,金正恩也面带笑容表示,希望美国在平壤设立联络办事处。很多人都认为美朝应该会达成某些协议,但随后局面突变。午餐会取消,白宫将特朗普的记者会时间提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