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刚:冠状病毒不能再加邪教病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主要的感染群来自大邱市一个叫新天地的教会。(路透社)
韩国主要的感染群来自大邱市一个叫新天地的教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过去一周,中国大陆每天通报的新增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有明显减少的迹象。但韩国的疫情刚好相反,病例不断增加,情况有日益恶化之势。现在,韩国已成为中国以外,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到昨天为止,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4800例,疫情还在持续扩大。


韩国的疫情有一个很特殊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东南部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两区,确诊病例占全国总病例约六成。主要的感染群来自大邱市一个叫新天地的教会(全称是新天地耶稣教见证帐幕圣殿,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 the Temple of the Tabernacle of the Testimony)。韩国主流基督教会和天主教会都视之为异端邪教。


韩国法务部日前透露,从去年7月1日至今年2月27日,共有42名新天地教徒去过中国的武汉。另有报道说,新天地教会曾于去年12月在武汉举行过教徒(秘密)集会。令我们惊异的是,2月28日,我国内政部突宣布,当局正在加紧调查新天地教会在新加坡的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