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行之:抗疫彰显中国体制优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共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表态要在全市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招来网上一片痛骂。(中新社档案照片)
中共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表态要在全市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招来网上一片痛骂。(中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即便大陆在防疫中有一日之长,也应视为在特定条件、特定环境下的优势,不可推此及彼,任意夸大,欺人自欺。这无助于反思,无助于体制的革新与完善。


饱受2019冠状病毒疫情折磨,中国武汉市民怨愤难平。日前,接连有高官撞在枪口上,触了霉头。


3月5日,中国副总理孙春兰在武汉某小区视察群众生活保障情况,有居民透过窗户大喊“假的”“形式主义”,当场拆穿社区假装让志愿者送菜送肉给业主的事,气氛尴尬。3月7日,中共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竟表态要在全市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招来网上一片痛骂。今时不同往日,当地民众对官员们一些难耐之举,很不留情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