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斌:以色列抗疫效果显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调查结果显示,以色列抗疫效果显著,成为“防疫最佳表现”国家。(路透社)
调查结果显示,以色列抗疫效果显著,成为“防疫最佳表现”国家。(路透社)

字体大小:

总部设在香港的英国风险投资公司“深度认知集团”(Deep Knowledge Group),日前收集了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数据,并对其中60个国家应对疫情的方式开展分析,包括比较世界卫生组织及各地区70多项公开数据,如隔离有效性、政府管理效率、防控与检测能力等项目后,最后于4月1日得出“全球疫情最安全”区域排名及评分。结果以色列“防疫最佳表现”中力拔头筹,德国和韩国紧随其后,接下来是澳大利亚、中国、新西兰、台湾、新加坡和香港。


深度认知集团的专家指出,以色列与周边的巴勒斯坦和诸多中东国家长期处于敌对状态,历史上曾多次发生战争。由于以色列全国长期处于备战状态中,在封闭边境和实施紧急措施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可说是驾轻就熟,充分发挥了其在这一领域长期积累的相关优势。


深度认知集团于2014年将人工智能也列为该公司的“董事”,此举引发了人们的极大关注。该公司此举是为了利用最新技术,来掌控医疗领域的国际潮流,以便更准确地做出相关判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