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一些人表示担心,让建筑工人复工会不会带来一些风险。政府已经宣布了重要的防范措施。首先,能离开宿舍去工作的客工,都必须经过冠病检测,确保没有患病;而且之后还要定期检测。第二,同一个工地或同一个建筑项目的客工,只能住在同一个宿舍,甚至同一栋楼里。这个新规定避免工地和宿舍的交叉感染。


如何有效地跟几十万名客工沟通,如何遵守安全沟通和安全居住的信息,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将会是我国在逐步恢复社会和经济活动时,把疫情反弹风险降至最低的重要环节之一。


在对抗疫情方面,老人家是比较脆弱的一环。他们无法上网,不能忍受长期闷在家里,一直要找机会出去趴趴走,但这似乎是比较前期的问题。现在反而是年轻人可能是缺口。因为他们自认为年轻,抵抗力比较强,得病了也不会怎么样,所以对病毒更会掉以轻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