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另一个相当可能发生在解封阶段的大事就是新加坡的大选。关注我国政治的人都猜测,大选可能在进入第二阶段后不久举行,因为执政的人民行动党相信会希望尽快举行大选,以免夜长梦多。副总理王瑞杰上周也发出相当强的信号,表示越快完成大选,就能越快团结国人,共同应对挑战。


新加坡人大概也不会那么天真地相信,目前一些确诊病例相对少的国家,是因为它们国内的疫情不严重;更大的可能是因为它们的政府并不积极地检测。所以我觉得非必要性的、纯粹只是为了游玩的出国旅行,还是谨慎保守比较好。大家就再忍一忍吧!


现在讲得比较多的任务,是教导小贩或消费者通过扫码,实现无现金交易。我觉得如果动用那么多资源,开展这个运动,目标不应该只是无现金或少现金交易,那太浪费了。应该进一步,真正做到让老人家也懂得上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