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里·萨默斯:美国糟糕的治安管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因黑人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全美多处引发了和平抗议和暴力骚乱。(法新社)
因黑人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全美多处引发了和平抗议和暴力骚乱。(法新社)

字体大小:

黑人弗洛伊德死于明尼阿波利斯警官肖万之手,确切地说,是死于他的膝盖之下,在全美绝大部分主要城市,引发了一波和平抗议和暴力骚乱。这一事件通过视频公诸于世,让人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非洲裔美国人被排除在美国宏大的进步叙事之外;而在这一叙事中,情况理应随着时间而改善。


统计数据证实了这种看法。布鲁金斯学会近期的一项研究显示,截至2016年,“一个典型白人家庭的净资产几乎是黑人家庭的10倍”。尽管美国仅占全球人口的5%,但却拥有全世界21%的被监禁人口,其中三分之一是非洲裔美国人。


几乎每周都会传出有关非洲裔美国人,死于警察或义务警员之手的消息。每次都会引发媒体的不满和绝望,并呼吁改革警方程序。然而,问题从未得到解决,部分原因是它其实牵涉很多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