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络选战是一个挡不住的趋势,这不只是在新加坡,在世界各地也是如此。而且这一次即使没有疫情,没有安全距离的限制,我想网络也还会是主战场。我们这些主流媒体到时除了会在报章报道分析之外,也会在网络上有直播,也会找专家分析,邀请候选人来对话、接受访问。


在没有办法举行实体群众大会的情况下,让候选人有更多的电视广播时间,可以让他们增加在民间的触及率。但是,通过电视广播触及的选民类型,不一定跟参加群众大会的类型一样。而且,电视广播少了有现场观众围观的氛围,不一定能吸引很多人观看。这得看候选人讲话的魅力和内容。


我们应该想象,如果大家都能安分守己,我们就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解封的第三阶段。虽然我们不知道第三阶段有哪些松绑措施,但看外国例子,其中一个松绑措施是聚集的人数。到时候就可以唱卡拉OK,看一场小型演出或演唱会。几时可以?现在还没有答案,但其实答案是由我们决定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