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希望教育部能够给我们的教师足够和适当的培训、指导还有帮助,绝对不能让教师独自挑起这个重担,更不能让个别教师自由发挥。当学生的正义感正在萌芽和发展的阶段,教师在这个时候,在学生的心里,种下的是仇视还是包容的、是封闭还是开放的种子,不能是教师个人的选择。


国人如今可以更开放和具有敏感度地讨论种族和宗教等课题,也有不少年轻人希望新加坡能够更为自由和开放地讨论这些敏感问题。他们也要求政府能够给予更大的空间,而不是担心被控告或感觉被抑制。因此,除了在学校的范围之外,我认为政府更应该考量如何让不同年龄层的国人,在一起讨论种族等敏感课题。


我们要尽快走出疫情,就要靠自律,并遵守“三密”——人们尽量避免密封、密集和密切接触的环境。有朋友问,我国解封第三阶段几时到来,我反问新加坡人有做好“三密”吗?他说:没有完全。每个人只要做好本分,做好自我防卫,疫情肯定能比较好地控制下来。别小看这些细节,那将是我们能不能尽快走出疫情的关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