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7月27日星期一:内阁重组
在上星期六的记者会上,针对副总理王瑞杰是否仍接棒总理的提问,被点名回答问题的陈振声的简短回应是,第四代领导团队推举王瑞杰为下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共识不变。此外,在这次内阁改组,王瑞杰的职务又扩大了,受委为经济政策统筹部长。从现有迹象,王瑞杰作为接班人的计划没有改变。


疫情之下,我们过去的许多思维和既定政策,都得重新思考,才能适应疫后的新常态。原有的部长继续留任,反而能够借助他们的经验,去重新检视不适用的政策和做法。在高级政务部长和政务部长这级,有相当大幅度调动,有不少是新人或新擢升的,相信会给政府部门带来新气象。


7月28日星期二:新马人民通关
最近有一些宿舍客工想不开要做傻事,除了没有收入寄不了钱回家外,一个人被困在异乡,长期见不到家人的绝望,估计也是产生负面想法的原因之一。基于人道立场,在绿色通道和周期性通勤安排之外,也应该考虑让一些有急事的马国客工,以个案审批的方式,让他们回国探亲、奔丧,或办理个人要事,然后允许他们再回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