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一次的放宽,更重要的是一种姿态,让其他国家看到我们是很认真地要重启我们的航空枢纽。我们了解,重新开放门户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我们懂得怎么去管理这个风险,也有信心把风险控制在最低水平。


目前社区病例降到单位数,相信许多国人都希望政府能进一步放宽限制,包括让更多人能够在外同桌用餐,上卡拉OK,看演唱会等,但我相信政府是很谨慎的,特别是目睹欧洲和亚洲一些国家在开放之后又出现第二波的疫情,他们必然引以为戒,适度开放让更多人群聚的活动。


车长是打工的,有任务和职责在身,遇到这种事态,一般会更想要息事宁人,希望闹事者赶快离开,自己把巴士驾走就是了,而搭客是那个可以走开的人。不管自己是不是有错在先,还是真的遇到了不友善的司机,你保持冷静,不跟车长主动吵、不得理不饶人,人家总不会抛下一车的搭客,追着你骂、追着你打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