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布:一个美国时代的结束与开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登新政府的当务之急,必然是缓和国内的党派之争,具体措施一定会从控制冠病疫情开始寻找共同点。(路透社)
拜登新政府的当务之急,必然是缓和国内的党派之争,具体措施一定会从控制冠病疫情开始寻找共同点。(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拜登新政府的当务之急必然是缓和国内的党派之争,具体措施一定会从控制冠病疫情开始寻找共同点。大选结果的微弱多数偏向拜登和哈里斯,也说明美国选民还是希望政府的内政外交回归常态,而不是毫无策略地四处出击。



2020年11月7日必将成为21世纪美国历史甚至世界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日子。美东时间上午11时24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是全球第一家媒体,报道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得票数超过对手特朗普3万7298票,赢得宾州选战。这意味着拜登获得的选举人票总数超过270票,获得全国大选胜利,将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紧随CNN的报道,美国主要媒体如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及美联社迅速证实了这一重要新闻。只有福克斯新闻等到11时40分才报道拜登获胜的消息,比其他媒体慢了近15分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