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星期一:派公务员到私企
企业和监管者走得太靠近,会有风险,有可能出现官商勾结、官商同谋的情况。的确,我们不能排除这个风险,但是你会因为吃鱼可能会被鱼骨卡在喉咙的风险,而从此不要吃鱼了吗?这就叫因噎废食了。知道有这样的潜在风险,我们可以做的,是风险管理。



企业必须摆脱政府是来监视他们的想法;公务员必须保持开放的态度去学习见习,才能够互相建立信任的关系。这样的调派机制,才能够有效让政府做到在科技周期的前端,就能对于如何进行有效的监管,提出更好的办法和方案。



11月24日星期二:冒牌货案件增加
网上当然有很多售卖真货的网站或者个人,他们也都是奉公守法地在做生意。不管是商家或者个人,最重要的关键词,其实就是要辨真。商家要力求并保证所售卖的货品童叟无欺,并以信誉做出保证;作为消费者,我们要随时提醒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只向有信誉的商家购买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