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数码银行执照
阿里巴巴属下蚂蚁金融的上市计划被叫停,是因为它所推出的一些放贷服务,风险太大了,所以中国的监管当局须要确保不会出乱子。但是在新加坡,他们要获得牌照,首先就得遵守我们的严格规定,要推出什么产品和服务,都要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批准。因此大家不必担心。



我希望银行业者不要忽略了较为年长的银发族,例如教导他们如何在手机设立电子钱包或者进行交易,当然也必须要设立安全机制,比如转账顶限,以及用双重身份验证等,让他们了解和防范网络诈骗的风险。这方面传统银行比较有优势,银发族对银行业者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潜在市场。


经商和安全之间如何平衡?
我们当然不希望看到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都不敢出门,造成市场一片冷清。但是现在看到的拥挤情况,其实也是走向另外一个极端。须要注意的是,我们还没有进入解封的第三阶段,我们的疫情也还没有完全化解,如果看一下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情形,我们也会发现暴发第二波,甚至第三波疫情的情况是确实存在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