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相信迟早必须让客工能够回到社区里,不能一直把他们封闭在自己的群体或者宿舍区内。在客工宿舍的冠病病例继续处于低位数,客工也能够满足政府对进入解封第三期所列下的先决条件的情况下,我认为也确实该让客工回到社区里了。


这一次的疫情让国人重新审视客工在我们社会的角色,还有我们应该怎么去对待他们的一种心态和做法。在疫情稳定下来后,我们不能够把过去几个月的讨论搁置一边,重新回去疫情之前的样子。如果说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的社会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理想,这种包容的心也应该包括我们的客工在内。


这世界不可能有所谓百治百灵的万能药,但能通过我国政府严格考核的疫苗,必然有其成效。疫苗本身不仅能提供对自己的保护,也将能保护我们的家人和朋友。越多人接种疫苗,也会让病毒较难在社区里横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