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佳节期间继续防疫
过了圣诞节和元旦,农历新年很快就要来了。如果我们不想要看到疫情,在圣诞节或者是元旦之后反弹,影响我们过农历新年,大家就要尽自己的本分,负责任地欢度佳节。



总理上星期宣布,我国将进入解封第三阶段。我国这个月底就会开始得到第一批疫苗,让大家可能觉得最坏的已经过去,生活即将恢复正常。但是我们还需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完成为所有国人和永久居民注射疫苗。在这之前,我们还是面对病毒传播的风险。


首批冠病疫苗运抵我国
对抗冠病瘟疫,从第一天开始,除了需要各种资源,有几样思想上的武器是不可或缺的。一是要相信科学,不能反智。第二是上下要有信任感,有信任才能一呼百应,做什么事才能全体配合。最后是不能自私,只管个人的自由或方便,坚持我行我素,而不顾集体或“大我”的利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