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隆高铁计划流产
这个宣布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从去年11月开始,从马来西亚方面就已经看到一些迹象。到了12月底,许多人都已经觉得是双方要让这个程序去走完才来做宣布。所以等的不是结果,而是会以什么形式和姿态来宣布结果,是双方大吵大闹,还是友好分手,以后还是朋友。从两国的联合声明来看,应该是属于后者,和平分手。



从两国发表的联合声明来看,似乎双方对于终止都有共识。但下来要关注的是两国在其他方面的合作,是否受到影响,包括新柔地铁计划以及其他交通联系的合作项目。马国政局多变难测,不排除可能日后高铁项目又重新被提出来谈的可能性。但经过这次的难产经历,新加坡不会轻易再次投入这个项目。


疫苗接种和防疫
我们的社区感染数字低但不表示完全归零,几天前两个家庭暴发感染就敲响了警钟。一个无症状感染者,可能就是和别人吃一顿饭,或者到对方家里做客,感染群就形成,所以我们仍然要时时警惕。只是,现在有很多人已经不把冠病当一回事,群聚场面时时可见。有了疫苗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并不表示和冠病的战争已经结束,大家仍然须要做足防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