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晰:赵少康目标远大任重道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中广公司董事长、资深媒体人、国民党前党员赵少康2月1日宣布,要重回国民党竞选党主席;近日又公开宣布要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其参选口号是“让台湾再次伟大”(make Taiwan great again)。


被问及参选总统的动机,赵少康表示,一是现在台湾的执政党民进党表现太烂,看不下去,台湾必须改朝换代;二是他看不出国民党现在有谁能够担当大任,代表国民党竞选下届台湾总统。加上2020年9月以来,韩国瑜多次劝说他重回国民党,竞选党主席,参选总统,思前虑后,赵少康觉得自己比较合适,可以出来试试。


赵少康的宣布,在台湾政坛和媒体引起轩然大波,激起层层浪花,赞成欢呼者有,贬低唱衰者有。有人已预言说赵少康参选的获胜率有六成,而民进党候选人的赢率最多五成。也有人说人赵少康参选动机不纯,突出表现个人,是一种政治投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