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30绿色发展蓝图


我们也要避免过度夸大气候暖化的威胁。我在其他地方说过,气候暖化已经变成一种不容质疑的真理,脱离了科学实事求是的精神。它的一个严重副作用,就是影响了年轻人对于未来的信心。我甚至怀疑,年轻人不愿意结婚生子,多少也是因为受到这种对未来的悲观心理暗示的影响。





气候暖化给全球带来的危机,提醒了环保和永续发展的重要,我们的教育里也引入了环保意识,年轻一代是比他们的父母一代更加重视环保。但是这种永续发展意识,不能只是一种时尚想法或是政治正确的呼号,家庭的跨代之间须要有共识,社会须要超越政治正确的行动,更多发自内心的公民意识和企业意识。



宝马撞店屋起火致命车祸


飙车确实很刺激,很有快感。但,人还是要理性点,好玩、刺激只是一时,而潜藏的代价和遗憾,很可能是永久的。也必须知道:这种乐极生悲的后果,不只是你一个人在承担,而是家人和身边朋友都得承受巨大的伤痛,以及很长的一段疗愈和放下的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