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山:艺通数码无限可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财政预算案2021里,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发布以“携手同心,越战越勇”为主题的预算案,提到政府将把抗疫措施的重点,从控制疫情的影响转向重组转型,以及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这也是新加坡致力打造成为亚洲和世界科技枢纽的原因。新加坡必须引领未来,创新发展,培育出更多的科技人才,来应付变化迅速的数码世界;政府也将让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有足够的能力与时俱进,向数码化自动化发展进军。


在新加坡朝向高速高端科技发展之际,文化艺术作为重要的精神展示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多元素多方向的数码化文艺发展,不仅能为人民提供丰富的精神粮食,还能让文化艺术以更先进的形式和方式、多渠道地进入公众的视野,对文化艺术的普及和提升产生实效。数码科技化也让许多的艺术家突破极限,进入了全新的环境,从而打造出更具影响力的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