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同科系毕业生的就职情况也不太一样,反映了不同经济领域参差不齐的表现。在各行各业对数码科技人才的需求非常强劲之际,资讯与数码科技毕业生最吃香,卫生科学系也如此,毕业生的全职就业率都超过了八成;资讯与数码科技业更高达87%,而且月薪中位数也是最高的,达到4760元。


新加坡乃至全球去年经历了不只是经济衰退或者是萎缩,而是百年一遇的一个危机。新加坡经济萎缩的幅度是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在这个背景之下,大学毕业生有大约七成在半年内找到全职的工作究竟是好还是不好?是幸还是不幸,就看你是认为杯子是半满还是半空了?


我国现在比较难的处境是,如何让最多国人不要只相信眼前所看到的,还要继续防患于未然,明白只有大家齐心做好防范措施,加上世界各国情况好转,我们才算真正走出冠病疫情的阴霾。有时候,最大的危机,就隐藏在人们的集体松懈之中,这也是目前我们须要去想方法应对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