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明:值得点赞的医疗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朋友传来信息,说适龄的国人不必等收到书面通知,就可以上网预约接种冠病疫苗。点击链接查看后,刚好隔天无事且接种中心也有空挡,就和太太一起预约了。翌日一早和太太依约到了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量体温、扫描“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后就进入了接种流程。

跟随工作人员到柜台报到,由医生/医疗人员细心提问后,拿了清楚印上四种官方语文资讯的小册子,就被领到操针的护士那边。再经过一轮详细的重复问询后,自选了左臂或右臂,像被蚊子叮了一下就搞定了。接着被领到休息处观察30分钟,时间到了也有服务人员指示,到最后一个柜台,确认身份后拿了接种第二剂的预约单,就算完成整个过程了。

离开前还收到一盒(50个)口罩和一瓶防疫手液的礼包,全程有条不紊,一气呵成。在休息时我仔细观察,全程都有熟谙各种官方语言和华族方言的服务员,耐心有礼貌地重复着一样的服务,精神可嘉又专业。可惜这次没有对服务满意度的问卷,不然一定会得到我的很多个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