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刚:允文允武 总理难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右)与王瑞杰在记者会上宣布后者请辞第四代团队领导人的消息。(海峡时报)
李显龙总理(右)与王瑞杰在记者会上宣布后者请辞第四代团队领导人的消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王瑞杰让位了,但谁是接替者还没有答案。从党政要员的有关讲话看,这不是一个可以直截了当做出的决定。反之,它须要一个过程,也就是由第四代领导团队进行另一番内部商讨和推举。

这个过程到底要多久,连总理李显龙也无法肯定。他在记者会的开场白表示,团队或需至少几个月的时间敲定领军人物,但他希望他们能在来届大选前达成共识,确定新的领导人选。

30位阁员加上国会议长和全国职总秘书长的联合声明则说,应对新加坡眼下面对的挑战,以及确保国家能够在这场危机中越战越勇,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这种情况下,第四代领导团队将需要更多时间,从同侪中推选另一位领导者。他们因此要求李总理继续带领国家走出冠病疫情阴霾,好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另外选出领军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