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山:疫情下青年节艺术展演越奏越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欣闻新加坡青年节艺术展演从今年3月底开始如期举行。去年因冠病疫情而暂停的新加坡青年节艺术展演,今年在教育部艺术教育处的努力和推动下,终于复办。维持一个多月的展演将汇聚几万名学生,500多支来自中学、初级学院的华乐团、铜乐队、弦乐团、合唱团(录音线上评估),以及马来和印度民族乐器表演项目,将在防疫安全措施下进行。

新加坡青年节是很多学生成长记忆的一部分。只要你在学校里参加任何一项艺术活动,艺术展演都是必经之路。时至今日,青年节展演活动仍然是学校的亮点项目之一,平均每年有超过5万名学生参与艺术评比和演出。

近年,“新加坡青年节中央评审”(Central Judging)也改名为“新加坡青年节艺术展演汇”(SYF Arts Presentation),希望减少对奖项的偏重,提供舞台鼓励和肯定学习艺术的成果。青年节展演可说是本地普及度最广的青年艺术活动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