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下任总理谁是领跑者?这一次内阁改组并没有高级政务部长擢升正部长。现有的高级政务部长,有好几个还没有到50岁,出任高级政务部长已经有好几年,往后应该都会是第四代团队的中坚分子。虽然他们这次没有获得擢升,但也有好几个有了新的任务。可以预见在下次大选前的内阁改组,他们当中应该会有一些人被擢升为正部长。

这次的调动是以横向为主,让第四代的部长有更多的合作和接受考验的机会。从这次调动中,看来主要的领跑者就是三个人了,黄循财、陈振声和王乙康。总理相信是有考虑到把他们放在最能够拓展他们的历练,让他们接受考验,有发挥机会的岗位。

没有清洁工的一天文化基因不是不能改造。同样用日本做例子,二战前的日本,你如果看照片,也是脏乱一片,没什么卫生水准可言。但日本人华丽转身了。文明的提升用一代人的时间是不够的,需要几代人的接力,我们新加坡,希望也在经历着这个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