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惠迪:新加坡需要怎样的学生词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Pexels)
(图/Pexels)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9日,由中国教育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在湖南省省城长沙开幕,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孔子学院和中文教育机构代表与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长沙会议后,“国际中文教育”作为一个正式名称,开始广泛使用,并成为语言学界的热词。

今年3月24日,中国教育部和国家语委联合发布了《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Chinese Proficiency Standards Grading for 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GF0025-2021),7月1日起正式实施。此《标准》适用于国际中文教育的学习、教学、测试与评估,为开展国际中文教育的各类学校、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提供规范性参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