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琳娜·古尔德:击败冠状病毒的关键因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球和各国国内应对冠状病毒的措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解释了为什么COVAX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佳选择。(法新社)
全球和各国国内应对冠状病毒的措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解释了为什么COVAX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佳选择。(法新社)

字体大小:

自冠状病毒疫情开始占据新闻头条和我们的生活以来,一年已过去了。对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这是一段充满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悲伤的时期。我们都在等待家人、朋友和社区成员接种疫苗后,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关注亲人的健康是自然不过的事。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病毒无国界,仅仅关注国内的抗疫对策还远远不够。在关注高风险加拿大人接种疫苗的同时,我们还必须确保世界其他地区也在推进疫苗接种,并保证所有人得到的检测和治疗都是安全有效的。要想在任何一个地方战胜病毒,就必须在全球所有角落都战胜它。

在全球范围内对抗病毒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大有理由满怀希望。去年12月,我们曾为多伦多的一名个人护理人员接种加拿大首支冠病疫苗而由衷欢呼过,而现在,通过冠病疫苗全球获取机制(COVAX)进行的全球疫苗推广活动正在顺利地进行,我们更有理由为此而庆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