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努力推动我国艺术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交流站》7月2日刊登了读者黄恩德的文章《建国一代艺术家应受重视》。我们非常感谢黄恩德读者对于新加坡美术总会去年所举办的“继往开来”金禧名家作品大展,以及今年出版的《金禧缤纷——新加坡50位知名艺术家访谈录》所给予的关注和肯定,艺术活动以及艺术出版能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是我们所乐于看到的。


去年新加坡建国50周年庆典之际,美术总会全体理事积极出谋划策,要为国家的金禧庆典献上独特而深具意义的祝福,上述画展及新书出版是我们所主办庆典活动中最重要两项。其中“继往开来”金禧名家作品大展,要求参展艺术家以“庆祝建国50周年”为主题提交作品,并附创作理念等简要文字说明,展览期间吸引了大量艺术界人士以及艺术爱好者到访观展,获得良好反响。


《金禧缤纷》是我会成立至今所出版的第一部较为全面、详细、深入介绍当代活跃艺术家的专著。新书出版后同样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情鼓励,有关部门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将新著翻译成英文,出版英文版,也有提出希望出版第二集等,反馈十分踊跃。我们认为这些都是很好具有积极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只是美术总会是非盈利民间团体,我们需要全面评估、谨慎实施、量力而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