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房地产客户滥投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自2011年成立法定机构“房地产代理理事会”(Council for Estate Agencies,简称CEA)以来,喜见房地产经纪无论在专业、素质或公众形象方面都有正面的提升。在这个方面,CEA居功不小。


本人在这行业已有18年的经验,想在此提出一些个人观点与建议,希望能获得CEA的正视。


有一天,我跟一位同行闲聊,她对我大吐苦水。原来她有一名客户在组屋完成交易手续后,竟然找了一些很牵强的理由,到CEA那里去投诉她。据悉,那位客户似乎早有预谋,以电话录音企图引导她触犯经纪守则,其目的不外乎是希望她上CEA听证会,被判有抵触职守或没尽责,以此为由他就可以理直气壮地不还中介费。所幸的是,CEA官员明察秋毫,才没让他得逞。诸如此类事件,时不时都会听到同行抱怨本身的类似经历。有些被调查后虽得以证明清白,但在精神与时间上的折磨和损失,却是苦不堪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