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业者必须自我监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广告标准管理局是消费者协会属下的一个咨询委员会,任务是执行管理本地广告的《广告守则》(Singapore Code of Advertising Practice)。根据守则,不管使用什么媒介,所有广告必须合法、公正及属实。对于广告所声称的效果,广告商必须确保他们有足够的书面证据。


广告业者必须自我监督,广告商和媒体机构也有责任遵守《广告守则》。广告标准管理局不是核准广告的机构,但却可以对违反规定的广告商采取行动。公众若发现有任何具误导性、不实或有伤风化的广告,可以向我们投诉。


凌先生可以通过电邮asas@case.org.sg,向我们提供他提到的广告的详情,以便我们跟进并在必要时对没有遵守广告守则的广告商采取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