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取消后的保金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人寿保险跟银行当然不一样,这我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名客服员会这么跟我说。


去年年尾,我发生一起小意外,因为有购买意外保险,便向所投保的美国友邦保险公司(AIA)索偿,没想到麻烦多多,一来一往超过半年才成功索取,因为对AIA十分不满,便想中止一些保单,哪知询问过后才知道,我花了30年时间,投入在人寿保险的一万多元如今只能拿回8000多元。


这是什么道理?我以为即使没钱赚,也不该亏本吧!不料,客服员的回应才让我吃惊:“你不要把我们当银行,不是你存进钱就保证可以得到利息。我们是保险公司,是保意外及寿命。没有道理我们要让你得到利息。你自己去看清楚合约条规,或找你的保险经纪问清楚。我只是一名客服员,我对保险不够专业。要投诉,可写信到我们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