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很多企业都强调要把顾客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并且都有“客户至上”“以客为尊”“顾客是上帝”之类的企业信条。可是,由于企业的本质就是要实现自身利益的最大化,能真正做到优先照顾顾客利益的怕是不多。


长期以来,《交流站》一直接到不少读者来函,都是诟病本地公交服务素质的,例如巴士太过拥挤、候车时间过长、车厢肮脏、地铁故障频仍等等。因此,尽管业者一再在其公关宣传中承诺要“以客为先”,但乘客始终对此半信半疑。


公共交通理事会在呈交交通部长的首份咨询报告中,提出了旨在打造更亲家庭的地铁和巴士环境的17项建议,堪称有的放矢。本地公交业者若能参考这些建议,按其实际情况提升服务,使乘客在日常的通勤出行中体验到了改善,就会相信业者真的是“以客为先”,而不是说说而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