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从学前教育开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观察是近的,想象是远的。创作、创新、创意都来自于想象。


把别人丢弃的大型纸箱打开,割了几个窗口,涂上水彩加上翅膀,成了飞机。放几把椅子,成了机上座位。长桌上放一块布,纸盒上贴上剪成条状的黑色垃圾袋,再用从家里扛来的丫杈,搭个安检机,机场的安检处就形成了。另一边的桌面上放了用小盒子做的扫描指纹机,纸盒做成的电脑,后面还印有一个苹果和一条毛虫,前面的荧光屏上贴上自己画的一小女孩的样子,这是关卡。


大家穿上用各种纸张做成的制服,有空姐、检察官、警官、机长和游客。手上拿着特大的护照和登机卡。登上飞机,看见两位穿上用防火纸剪贴的服装,打扮得漂亮有礼。坐好后,空姐把机上的条例说清,非常专业。孕妇带着女儿乘坐飞机即将临盆,空姐在紧急时刻向机上乘客救援,有位医生为孕妇接生。接生过程中讲述了简单的医学知识,这时,哄堂大笑,大家笑不可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