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约瑟林勇夺奥运金牌欢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四年一度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8月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序幕。自1960年我国举重好手陈浩亮夺得第一面奥运银牌,随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乒乓拿下银牌,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分别夺得女单和女团铜牌。而我国蝶泳健将约瑟林在里约奥运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在面对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和南非泳将勒克洛巨大挑战下,终于以50.39秒比亚军快了0.75秒的成绩,刷新了今年世界最快纪录,夺得我国有史以来第一面奥运金牌。


约瑟林展现出了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他的坚毅斗志,保持最佳状态,发挥原本高超的水平,创造佳绩为国争光,让新加坡国旗再次在奥运会颁奖礼上飘扬,也为国家带来一份最珍贵耀眼夺目的生日礼物。


作为一个弹丸小国的奥运选手,约瑟林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扬威,为我国历史写下光辉灿烂的一页,实属难得,值得我们奖励与欢呼!一个运动选手要在奥运和世界级顶尖选手较量,国家个人必须在财力物力花上多年的培训与锻炼,他在训练中艰辛万苦的过程与付出,不是局外人所能体会的。所以,无论选手有无得奖,我们都应该给予正面的支持与肯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