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由拿不到乐龄补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今年70岁,土生土长的新加坡公民,属于建国一代。今年7月份开始,政府落实给予65岁以上建国一代每三个月一次的乐龄补贴计划,数目从300元至750元,视所住组屋类型和过去每年收入而定。


周遭65岁以上的朋友都收到了不同数目的乐龄补贴,而我一分钱都没收到,也沒有收到信件说明原因,过去政府发给的花红补贴、消费税补贴、就业奖励金等,我都第一时间收到,这次却完全没有,只得打电话到公积金局询问,职员查了我的情况后,说我不符合领取乐龄补贴的资格,所给予的理由,我认为很牵强也不合逻辑。


一、他说根椐税务局的资料我每月有1000元收入,但我过去几年在半退休情况下,一个星期开两天德士,每月顶多赚五六百元,直到去年由于动手术而从此放弃驾德士,但为了不坐吃山空,从去年开始以70岁高龄到工厂做每小时7元5角的机器操作员,每周工作五天,赚点生活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