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说地址“不完整”不是理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邮政集团通讯部副总裁李树欣9月8日在《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的答复里称,本人两周内三封信件都没有收到,是“因为信件上提供的大学宿舍地址不完整”。对此,本人还有些话要说。


这三封未收到的信中,有两封信都是由移民与关卡局寄出的。而且在寄出前,输入的地址都已通过该局网站的检查,为正确有效的地址。另一封未收到信是新邮政自己寄出的My Mail Box虚拟地址服务开通的纸质确认邮件。若这个已经详细到楼层、房间编号的地址真的“不完整”,为何在8月11日当天寄出之前,没有通过电话或电邮告知?


宿舍管理层、本人与新邮政的两位工作人员于9月6日当面沟通时,对方强调这些地址不在国内税务局(IRAS)的档案里,因此无法投递。至于为何以前能收到,现在却收不到,他们称是因为以前的邮递员“做了额外的工作”,而且邮递员经常更换,培训不可能总是到位。邮递员工作上做到前后一致,真的那么难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