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死存亡的传统德士行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驾德士超过25年,和同行经历了无数的大风大浪,大伙都能安然渡过。上世纪80年代的经济衰退,90年代的金融风暴,2003年的沙斯危机,都对德士行业造成冲击。尤其是沙斯病毒,不但夺走了33条宝贵的生命,也令服务业面对无人敢出门消费的困境、考验。


当时的德士可以说是一客难求,空车满街跑,一天下来,扣除了车租和油钱,只剩下区区的十多块钱,大家的士气都非常低落,而且有两名德士司机很不幸的也感染了沙斯病毒而丢了命。


大大小小的难关,德士公司和司机都顶了下来,但是如今德士行业却迎来了一个空前的巨浪,而且是排山倒海而来,德士公司和司机就快要被这股无形无情的巨浪所淹没。这股强劲的巨浪就是手机电召应用。手机电召服务大多数时候收费都比德士车资便宜很多,因此一推出,就很受到搭客欢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