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新加坡心脏基金复健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自2006年在国大医院接受心血管气囊成形手术,并在医院内参加为期一年的复健运动,2007年过后就转到位于碧山第八站的新加坡心脏基金-伊势丹基金会心脏复健中心。


在资深物理治疗师的指导下,我在这里继续保持至少每周一次的复健运动,每一回来到中心,总是让我感到好像是进入了一道健康之门,精神抖擞,判若两人;与前来参加运动的许多病患朋友,不分男女一起运动;或许是同病相怜,大家都很融洽,互相照顾,分享保健话题,仿佛是一家人。


在心脏复健中心,有专业物理治疗师监测我们的各项动作与姿态的准确性;在营养师的教导下改善健康的饮食,懂得如何摄取有营养的食物。此外,中心还有定期的卫生讲座,分享营养学知识,以及药剂师介绍有关药物存在的副作用及预防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