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助裕廊西巴刹摊贩解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廊西巴刹失火后,周围竖起的围板把消费者挡在外面。(作者提供)
裕廊西巴刹失火后,周围竖起的围板把消费者挡在外面。(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42街第493座的巴刹和咖啡店10月11日凌晨时分遭大火烧毁,事后,在电视新闻中看到摊主们熟悉的脸孔,那位受火患影响的卖鱼摊主,用纯正的潮州话回应记者时道出大家焦虑的心情:手停口停,邻里居民、老顾客也感同身受。


20多天过去了,几度走进巴刹,深刻体会到其元气大损。裕廊西巴刹分为干和湿两部分,受灾的湿巴刹在一个角落,还有几摊如批发的蔬菜摊贩,水果摊,卖鱼等的小摊位,菜蔬鲜果堆砌依旧,络绎人流却不再,许多人还在这干巴刹部分做生意,靠它维持生计,但竖起的围板如城墙,已把消费者挡在外面。


此次火患造成惨重的损失,货物、冰箱、器具等等,有形和无形,未曾购买火险的商家也得到防范于未然的惨痛教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