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停车固本供应充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屋局分行及服务中心、市区重建局中心、油站、7-11便利店及雀喜(Cheers)便利店等售卖新停车固本的代理商有足够的供应,这一点公众可以放心。新的固本从10月12日便开始发售,但销量是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才开始飙升,造成一些销售地点存货不多或暂时缺货。不过,因为我们定期补货,情况已经有所改善,尤其是在购买者较多的油站。


在初期骤增后,固本对换量也已经稳定下来。事实上,驾车者可以继续在参与的油站对换固本,直到明年1月31日。但在建屋局分行及服务中心(除了不提供售卖和对换固本的淡滨尼分行)、市建局中心,对换固本没有截止期限。


对于不知道新的停车收费于12月1日生效的驾车者,我们会在这个阶段采取灵活的做法,发出通知单,提醒他们必须使用新的固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