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培训津贴诸多繁文缛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劳动力发展局(WDA)鼓励在职的乐龄人士去上课,提高就业能力,还给予每小时4.50元的培训津贴。我于是去巴耶利峇路终身学习学院的SSA顾问集团申请上课。他们要我去公积金局拿一份薪水单,要就业奖励计划(Workfare)的证明信,以及电子政府密码(SingPass)。我来回走了很多趟,才报名成功。


参加测验后,我从初级课程开始上课,从2016年6月4日上课至8月23日。上课时,老师给我们一张银行表格,要我们拿去开户银行盖章签名,然后交回给老师。我考试完毕后,SSA负责人打电话通知,要我再去公积金局拿一份同样的文件交给SSA。他们没告诉我还要什么,我已为手续已经完成。


成绩出来后,我勉强可以升上中级课程,报名后因人数不够而延迟了一段时间开课。中级课程从10月22日上课至2017年1月19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