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技能创前程补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跟很多人提起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金(SkillsFuture Credit)、短期就业补贴(Temporary Employment Credit)和特别就业补贴(Special Employment Credit),多数都不知道去哪里报读课程申请补贴。我尝试上网找课程,花了很多时间还是找不到,只好放弃。


一个老朋友叫我去义顺忠邦城找一个招生代理帮忙。刚巧我已有电子政府密码(SingPass)、电子邮箱和银行存折,所以一次过办好手续,否则真要像读者梁雅波在1月3日《联合早报·交流站》的《就业培训津贴诸多繁文缛节》中所说的,来回走很多地方、走很多趟。


我丈夫行动不方便,我替他报名,陪他去上课。在培训机构看到四面八方来的学员,都是由招生代理招来的。有的代理或培训机构职员不够专业,表格填错了,结果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金进了培训机构的户头。我丈夫就发生这个情况,我写电邮向劳动力发展局投诉,培训机构叫我去重填表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