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人欢天喜地迎接丁酉鸡年到来之际,兀兰发生了让人闻之心酸的两尸三命家庭悲剧。一名39岁孕妇疑遭枕边人杀害,两人的四岁女儿也惨遭毒手。据控状显示,嫌凶是在1月20日施毒手,命案在八天后才揭发。期间,嫌凶试图在屋里焚尸灭迹。


这是一起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伦理悲剧。嫌凶为何如此凶残,至今尚未有太多细节公开。据报道,嫌凶曾是业绩良好的房地产经纪,一家人平时给邻居的印象还算祥和,但曾发生被大耳窿骚扰的情况。近几年房地产业低迷,嫌凶是否因而承受财政压力则不得而知。


新加坡人近年来确实面对越来越多和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加上目前经济低迷,一旦失业可能难以找到工作,面对生活压力一刻都不能放松。尽管如此,生活面对任何挑战,不论是财政困难,还是夫妻关系不睦,都不能构成杀人犯罪的理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